關於我們

我們鍾情
  • 炫酷 別出心裁 出類拔萃
的電子產品

您曾否在一個無聊的晚上,漫無目的地逛網站,突然被一款創新的電子玩意深深吸入?即使您的生活未必需要它,依然渴望馬上將它據為己有。

同樣是電子產品迷的我們,深諳您的感覺!

動感科技的夥伴熱衷發掘世界各地嶄新的電子產品——特別是那些帶來無比便利,為我們解決困難的小東西。我們也發現,香港沒有授權分銷商,引入新穎、超卓的海外電子產品。

 

許多生活在香港的電子產品迷正面對一項問題:在網絡瀏覽海外電子產品,透過國際網購成功取得貨品,可是意料不到的問題偶有發生,卻沒有渠道維修、更換貨物,甚至退貨。我們需要產品的保養服務,但這項售後服務一般並不涵蓋海外買家。

 

動感科技相信可靠的保用服務對電子產品愛好者極其重要。我們很能體會與海外商家反覆溝通的無助感——在客戶服務熱線漫長等待、對不同客戶服務人員重複說明產品的異狀、周而復始電子郵件、語言溝通障礙,更不用說浪費寶貴時間和額外長途電話費支出

 

曾經設身處地經歷以上情節,驅使我們創立動感科技。我們向一眾電子產品迷介紹新奇美妙的海外電子產品,並提供無後顧之憂的保用服務,期望每一位顧客全心享受產品!

我們 是誰

動感科技創設於2011年,我們的分銷業務從美國延伸至香港。今天動感科技的授權分銷商超過100個,遍佈300多個銷售點。動感科技的優質售後服務在業內擁有卓越名聲,讓我們贏得許多香港客戶的忠實支持,並在過去幾年逐步穩固品牌形象。

 

作為市場領導者,動感科技持續為客戶引入讓人驚艷的創新產品。2015年,動感科技增設自家網絡商店,銷售超越顧客想像的最新電子產品及玩具;2018年,我們開始於豐澤電器和香港蘇寧售賣產品,讓更多客戶能夠親身體會產品的奇妙。


公司歷史

Receiption
DSC_0720
face_robinson-461x461
Airtame-Wins-CES-Award-2014
e-commerence
10679737_864465926911229_2426271682829349050_o
OneMidtown-01-2
600174_515911801766645_917165908_n
Trek Flucard
KowloonBldg

使命

我們深信顧客購買電子產品後,應該享有安枕無憂的保養服務!我們的使命是提供貼心客戶服務、可靠保用期和有效率的技術支援,彌補平行進口商品(水貨)不完美的售後服務空隙。我們承諾以合理價格提供讓人安心的保用服務;透過快捷維修和專業技術建議,讓客戶擁有更佳的產品使用經驗。

願景

確保所有電子產品消費者均能享受有如授權經銷商般高質量的保養服務。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