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

鏡像投影

無線屏幕鏡像解決方案使用戶可以通過AirPlay,Google Cast和Miracast將屏幕從任何設備鏡像或投射到任何屏幕。 作為Airtame針對Windows,macOS,Chromebook和Linux的領先桌面應用程序的有力補充,此合作關係為用戶提供了完全的靈活性,而無需支付額外費用。Learn More »

無線網狀網絡

Google Mesh Wi-Fi系統性能出色,提供了強大的功能集,包括可以用作控制眾多智能家居設備的家庭自動化中心。Learn More »

視像門鈴

Nest Hello將門鈴熟悉的便利性與Nest攝像鏡頭值得信賴的安全性和智能性相結合。 它具有24/7實時流媒體播放,HDR成像和夜視功能,無論白天還是黑夜,您都可以看到清晰的畫面。 即使有人不打鈴,它也會亮起並向您發送警報。Learn More »

IP 攝像鏡頭

家裡一切都還好嗎? Nest Cam室內家用安全攝像鏡頭旨在幫助您照顧房屋和家庭,即使您不在時也是如此。Learn More »

數位標牌

數位標牌變得容易。 通過展示相關新聞,結果和消息來吸引員工和客人,並通知他們。 數位標牌是由中央控制的數字顯示器組成的網絡,是吸引觀眾的有效方法。Learn More »

即時串流

Mevo是一款袖珍型現場直播視頻攝像機,可讓您在拍攝時在iPhone上進行編輯,從而使您能夠實時共享現場直播,並具有空前的製作價值。 Mevo通過使多機攝製工作室的力量和功能觸手可及,幫助忙碌的消費者,組織和活動製作人無縫共享其現場活動的精彩故事。Learn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