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Touch 10 無線揚聲器

・與 Alexa 配合使用以進行語音控制(Alexa 設備單獨出售).

・Bose 最小的一體式無線揚聲器可提供充滿房間的聲音;即時聆聽。

・與您的 Wi Fi 和藍牙設備配合使用,播放音樂服務,如 Amazon Music、Spotify、互聯網廣播電台和您存儲的音樂庫。

・使用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直觀的遙控器或六個預設,以最簡單的方式欣賞您的音樂。

・全系列多房間無線揚聲器的一部分,旨在與您一起成長。

・借助適用於 Alexa 的全新 Bose Skill,您現在可以使用任何支持 Alexa 的設備(如 Echo Dot)享受對 SoundTouch 揚聲器的免提語音控制。

分類:

描述

總是有更好的聲音的空間

想要將大量聲音放入任何房間? 選擇 SoundTouch 10 無線揚聲器。 它足夠小,幾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聲音飽滿豐富,與它的大小相得益彰。 通過即時、輕鬆地訪問您的音樂,它是適合任何場合的完美伴侶。 而且使用起來再簡單不過了。 要流式傳輸音樂世界,只需在您的設備上安裝免費的 SoundTouch 應用程序。 然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1

插入揚聲器

2

將其連接到您的 Wi-Fi

3

使用應用程序控制這一切

更少的付出,更多的音樂

當涉及到您想听的內容時,您有很多選擇。憑藉 Wi-Fi、藍牙和 Apple AirPlay 2 兼容性,您可以以無線方式傳輸任何您想要的內容。瀏覽您喜愛的音樂服務,例如 Apple Music 或 Spotify®,或從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播放任何內容。如果您可以在您的設備上獲取它,您可以通過 SoundTouch 10 聽到它。音樂服務可能會有所不同。

一個音樂世界的系統

SoundTouch 揚聲器讓您可以無線訪問流行的音樂服務,例如 Spotify 和 Deezer,以及您存儲的音樂庫。

快速、簡單地控制您的所有音樂

使用 SoundTouch 應用程序通過 SoundTouch 揚聲器體驗您最喜愛的音樂。 SoundTouch 讓您可以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完全控制您的聆聽體驗。通過 TuneIn 或您存儲的音樂庫瀏覽流行的音樂服務,如 Spotify® 和網絡廣播電台。輕鬆個性化預設,一鍵式訪問您喜愛的音樂並控製家中的一個或多個 SoundTouch 揚聲器。

即時聆聽

只有 SoundTouch 可讓您通過六個預設按鈕保存您最喜愛的音樂以便即時聆聽,因此您不必浪費時間尋找您最喜愛的音樂。為您最好的 Spotify 派對播放列表分配一個預設,另一個為您最近通過 TuneIn 發現的互聯網廣播電台分配一個預設,另一個為您喜愛的藝術家錄製的所有曲目分配一個預設。您可以為您的音樂庫、播客、專輯等設置預設。
Play Video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