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部署

 資訊科技&部署

輕鬆
為您的會議室
部署無線投射方案

    • 輕鬆的5 分鐘安裝步驟
    • √ 簡單易明的使用步驟
    • √ 同時支援公司內部網絡及訪客網絡
    • √ 支援任何的電子設備
    • √ 免費的雲端設備管理
    • √ Windows Guest app 已經推出

    •      下載Airtame資料一覽表
  •  
AirTame 維護成本低,同時方便易用,不但為您和您的團隊節省時間,更能為您的團隊創造具備多項強大功能及廣泛IT 資源的工作流程。

容易安裝。毋須再次為安裝掛牆架而煩惱

有別於傳統的投射裝置,只要將細小纖薄的AirTame 插入任何電視或投影機的HDMI 端口,然後通過USB 端品為AirTame 供電就能夠隨時使用,毋須再次為安裝掛牆架而煩惱。
Play Video

Daniel Wellington的無線投射方案既輕鬆又靈活
 1:34m
部署指南  →

適用於公司安全的企業網路

您隨時可以將AirTame 整合到各種的網路設置上,例如公司內部網路或供訪客使用的訪客網路。即使您公司採用以太網連接,AirTame 各類型的解決方案都能滿足您。

√ 企業網路支付 (WPA2)

√ 適用於2.4GHz 和5GHz 的網路制式

√ 簡易的以太網連接選項

√ 適用於不同的VLANs

方便用家的應用程式

只要點撃我們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幾分鐘內您就可以將投射的資訊與您的同事分享。即使您的網路設有訪客權限限制,我們的Window Guest 模式都能夠照顧訪客的需要。

√ 適用於任何平台

√ 屏幕上的操作指引能夠迅速掌握AirTame 操作

√ 同時可以投射於多部屏幕 (MSI)

√ 専為訪客設計的Window Guest模式

Airtame 應用程式支援任何電子設備
前往下載  →

雲端遙遠操作

透過AirTame 的雲端,IT 管理人員可以遙遠操作及管理所有AirTame 裝置,編輯AirTame 設置,更新裝置,重新啟動等。
 

√ 遠端更新裝置或重新啟動

√ 可以讓你同時編輯多部AirTame 裝置的設定

√ 不論雲端設定以及日後的軟件更新不另收費

簡潔的數據標示及儀表板

您可以隨時在AirTame 的主屏幕展示自定圖像,或展示關鍵續效指標的儀表板,或屏幕指南。即使您尚未開始您的串流,您都能夠充分利用屏幕的展示空間。
仔細看看Airtame的主屏幕  →

Airtame適用於
您喜愛的數據標示服務

了解更多  →

儀表板

拋棄過往繁複嘅步驟,只需簡單地複製儀表板網址複製到AirTame 設置內,儀表板就會在電視上展現。

自己設定您的屏幕指南

您可以創建一個自定的屏幕,將簡單的操作指南透過AirTame 於屏幕上展示,毋須再撥備額外的IT 人員協助操作及解答問題。

個人化的圖像

您可以透過AirTame 隨時上載個人化的圖像,為您的會議室建立個人的風格或打造您的品牌形象。

作為一間上市公司,我們特別着重網絡安全性。故此我們裝備Airtame 的同時亦採用獨立VLAN ,更於公司網絡防火牆內制席獨特的設置,無論使用公司內部或訪客無線網路,都能夠安心使用AirTame 跟我們的夥伴分享各種敏感資訊。

Jørgen Staun Hansen, IT System Engineer, RTX

以下的公司
已經陸續採用AirTame

用戶故事

RTX

用戶故事

Summ

Our company has put one of these in every meeting room and it makes the process of connecting to screens very simple, for us and visitors.
Matthew Large
Amazon review
Great product – bought it for our conference room so we could get rid of that noisy projector that doesn't work all the time.
Joe J.
Amazon review
Great product - easy to connect. Great customer service! They take customer feedback seriously and are always adding new or better features.
Tom Sabourin
Amazon review

AirTame
為你展示各種不同的資源

dongle

AirTame
無線串流投射方案

想買一個?
或者想先親身體驗Airtame?

讓我們與其他產品進行測試
看看我們比較的結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