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me 2 – 教育方案

教育貢獻的Airtame

賦權教師 啟發學生

Airtame是領先全球、為教育而設的螢幕共享方案,讓基礎教育至高等教育的聰明頭腦更具智慧。

夥伴

與Google 雲端夥伴及Microsoft夥伴的合作,幫助學生實踐更多

從任何裝置共享螢幕

將教室變成互助學習的地方。

數位告示板編製更簡易

透過動態訊息及相關內容,與學生、教師及訪客互動。

優質雲端管理

較容易管理、分析和更新裝置、設定與內容。

提升教室智能 學生更聰慧

無憂簡報

忘記連接線、軟件保護器、轉接器、連接埠、投影機及外置螢幕,只需按一鍵即可輕鬆分享。

提升老師靈活度

老師於螢幕分享教學內容的同時,可以靈活地在整個教室走動,觀察學生並與同學互動。

與任何裝置相容

支援多種平台環境,學生和老師可以從所有裝置,匯入內容至不同螢幕。

增加學生能力和信心

老師能夠營造一個真正的學習者中心和充滿活力的教學環境。

使用容易

科技不應該妨礙教育,Airtame是量身訂做的產品,讓它盡可能輕易使用。

成功故事

Play Video

輕鬆互助學習 盡在加州Desert Sands聯合校區

Airtame探訪Desert Sands校區,校區科技團隊分享運用Airtame如何節省時間和精力。

Play Video

協助Lake Superior學院打開優秀教育之門

Lake Superior學院定位他們為高科技教室的提倡者,於高等教育推廣科技力量。

資訊科技管理更輕易

賦權老師

Airtame讓教師有能力創建一個名副其實的學習者中心及活潑的教育環境。

雲端管理

快速設定、大量更新、重要的特製數位告示板選項,所有操作皆可馬上啟動。

最佳化設置

整合WPA2 企業級設定、SSL 憑證及代理網路,支援您的驗證協議;透過Airtame PoE轉換器獲得更穩定連接。

減少支援紀錄

支援紀錄數目大幅下降八成。

彈性規模

不論您擁有多少裝置,Airtame讓裝置設定和維護變得簡單。

為何選擇Airtame?

價格清晰

硬件、軟件、客戶成功及雲端管理,一切盡在Airtame方案——市場上為教育而設、最具競爭力的裝置。

為用戶專門設計

Airtame擁有亮麗外表,不但吸引、聰明,也比同類型產品輕巧。用家不需要專業協助,也能自行安裝。

超越螢幕共享

Airtame相信一個裝置應該開啟更多機會,例如將空白螢幕轉換成品牌消息顯示器,一切可以雲端控制,並發現一個新世界的可能。

覆蓋不同裝置平台

Airtame使用簡易,支援所有裝置,實踐真正自攜電子設備合作環境,減少對資訊科技人員的需求。

安全穩定

Airtame的個人識別碼連接特色,防止外人擾亂螢幕共享時段。同時備有安全鎖插槽,沒有人可以輕易偷取裝置。

現代雲端管理

不論是10, 100個 ,還是1000個Airtame;透過Airtame雲端,安坐您的辦公桌即能大量編輯,並管理多個地點的裝置。

Play Video

See Airtame in action